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深圳新物种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8212
企业店铺

深圳新物种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New Species Technology Co., Ltd.
电话/传真:Telephone/Fax:
15112674789
地址/邮编:Address/Zip code
深圳南山区尚美科技大厦901
Email:Dan.zhu@bitmain.com
深圳新物种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比特大陆集团,是比特大陆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比特大陆规划新物种科技为AI智能机器人板块,比特大陆全球各地设有分公司与办事处。BITMAIN在人工智能领域展露锋芒,公司60%以上员工从事芯片和系统研发工作,为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提供了具有很强竞争力的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产品。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成功收购北京萝卜科技有限公司,并注册成立了深圳新物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市场销售。公司团队于2014年组建成立,核心技术成员全部由博士、硕士组成。
公司创立以来发布多款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在儿童陪护机器人领域享有盛名。目前公司已荣获多项专利和行业荣誉证书,自公司创建以来,新物种科技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向用户提供各种服务机器人,新物种科技聚集了一大批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持续提供创新产品和品质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萝小逗机器人定位于孩子成长陪伴小助手,是一款集教育内容、远程视频通话、安全陪伴、超强运动性和自然语交互机器人功能于一体的AI早教机器人。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大圆脑袋、小身材的早教机器人,萝小逗的外观较为独特。由红点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创意源于3岁宝宝身形,圆鼓鼓小肚皮,微微上扬的小脑袋,灵动的肢体。整体流畅的线条更适合小朋友的抓握,全身采用无螺丝结构,LED不伤眼屏幕,为孩童带来更贴心的使用保护。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86-10-6868379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86-10-88808865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