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苏州牧风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w8033
企业店铺

苏州牧风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moair.com.cn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义虞路88号
电话:0512-52150800
传真:0512-52150800-891
邮箱:zhangdan@moair.cn
苏州牧风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熟市高薪经济开发区,专业从事螺杆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吸收国外先进的系统设计概念,整机制造工艺技术,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凭借雄厚的研发、生产、检测能力,独创性开发出最高效率的型线技术和永磁同步驱动及控制技术,生产制造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确保每一台压缩机的高性价比。在公司成立伊始,牧风以高起点,高标准,全面投入企业智能信息化建设,从第一个零部件、第一台机器起,就做到了ERP系统的流程作业,并在压缩机行业内率先引入了CRM和MES生产、销售智能制造管理系统,生产效率高,质量检测和质量管控做到数字化,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产品主要集中在永磁同步常压压缩机、永磁同步两级压缩机、永磁同步低压压缩机、无油压缩机及其他节能型特种压缩机方面。其中自主研发及生产的永磁同步变频驱动及控制技术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引领压缩机节能环保新潮流,产品均已达到或更多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牧风公司以推动压缩机行业能效升级,环境友好为己任,大力开拓国内外节能型压缩机市场,并始终保持创新精神,全力研发更为节能的螺杆压缩机,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永磁同步变频压缩机产品种类最多,谱系最全的专业厂家,我们将继续努力站在压缩机节能领域的排头兵位置,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节能减排事业尽心尽力。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轻工、纺织、食品、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电力、城建、医学研究和国防科研等各行业中,为国家节约能源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秉承“科技凝聚信心,品质铸就未来”的理念,以“更稳定,更先进,更节能,更全面”的质量和技术方针贯彻整个管理和生产过程。
公司在全国各省市均设置了办事处和代理商等,形成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及时地服务广大客户。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1362138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1850073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